没有流量,也不需要

1、“如果你跳错了也没关系,接着跳下去。”

——《闻香识女人(Scent of a Woman)》

:我

2、“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。”

——《阿甘正传(Forrest Gump)》

@冥王星的雪 

3、“以前我们看色情照片找刺激,现在是看产品目录。”

——《搏击俱乐部(Fight Club)》

:我

4、“听我的忠告,外面的世界跟我给你的世界一样虚假。”

——《楚门的世界(The Truman Show)》

@冥王星的雪 

5、“没有你,良辰美景更与何人说?”

——《天使爱美丽(Amelie)》

:我

6、“永远给自己一个梦想,即使它很远。”

——《小鞋子(Children of Heaven)》

@冥王星的雪 

7、“你不知道身为猴子有多幸运,因为拥有意识,是可怕的诅咒。”

——《成为约翰·马尔科维奇(Being John Malkovich)》

:我

8、“以前我没得选,现在我想做个好人。”

——《无间道(Infernal Affairs)》

@冥王星的雪 


(若有占tag致歉)

评论(24)
热度(1311)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图片
  2. _aross太山遍雨 转载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太山遍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